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國際交流 navigate_next 學術合作 navigate_next 與南京大學文學院學術交流合作

與南京大學文學院學術交流合作

 

        南京大學是中國現代科學的發祥地,亦為現代儒家思想與中華文明復興的基地,倡行人文思想之會通與學術之昌明以求世界的和平繁榮,在教育、學術和文化上均具重要貢獻和影響。

       
南京大學是研究型綜合大學,格物致知,廣博易良,向有學科齊備的傳統,涵蓋了眾多領域。現有文學、歷史、哲學、數學、物理、化學化工、天文空間、地理與海洋、地球、大氣、環境、生、醫、政、法、商、社會、信息管理、新聞傳播、外國語、工程管理、建築與規劃、電子、計算機、工程與應用科學(含材料、能源、生物醫學、量子電子學與光學工程系)等二十多個獨立的學科類學院(學系)。

        
南京大學文學院,前身為南京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系,是南京大學歷史最悠久的系科之一,也是南京大學學術力量最強的系科之一。
(圖文引自南京大學文學院維基百科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