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國際交流 navigate_next 學術合作 navigate_next 與香港城市大學交換學生計畫

與香港城市大學交換學生計畫

 

   香港城市大學(城大)專業教育出眾, 致力培育優秀的畢業生,使其具備專業才能和批判思考能力,而且追求終身學習,以應付全球化的工作環境,並充分利用城大與內地的廣泛聯繫盡展所長。教育理念主要源自現代「全人教育」的教學理論,與傳統中國教育思想一脈相承,強調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全面發展,並承襲傳統西方教育兼重情緒與事業的發展。

 

   城大自1984年創建以來闊步前進,目前共有20,000名學生修讀逾130項副學士學位、學士學位及研究生課程。

 

   城大的中文及歷史學系於2015年1月19日舉行成立儀式。新學系融合中文及歷史兩大學科,是城大的策略舉措,在香港和區內皆屬首創。學系的使命,是與人文社會科學院及其他學院各學科合作,在人文及創意文藝領域創造卓越,增強城大的跨學科研究及專業教育。

 

(圖文引自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學系網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