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臺大文學獎 navigate_next 投稿Q&A

投稿Q&A

我確定自己的稿件電子檔格式沒問題,但是一直無法上傳,該怎麼辦?
請測試由其他台電腦上傳,若仍無法解決,請聯繫ntulitaward@gmail.com或電洽02-3366-1747。
送出報名表後才發現有部分資料錯誤,要如何更正?
送出前請務必先確認報名資料,若發現資料有誤,請重新填寫報名表並上傳資料,工作小組將以最新資料為準。
我想同時投稿「小說組」和「新詩組」,所以要報名兩次和繳交兩份紙本資料嗎?
是的,不同組別會分別進行審查,故請分開繳交資料。若參加三組則需報名三次並繳交三份紙本資料,以此類推。
有規定信封的格式嗎?同時投稿兩組要準備兩個信封嗎?
信封沒有規定格式,只要能放入稿件並確實封口即可,並於信封正面註明投稿組別;同時投稿兩組請分別放入兩個信封,三組請分別放入三個信封,以此類推。
要如何確認自己有報名成功呢?報名表審核會很久嗎?
於線上報名之後,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表回傳至您所填的信箱,非審核制,收到即代表成功報名,請印出後連同紙本資料交至規定地點。若報名後超過10分鐘仍未收到報名表,可先檢查自己信箱空間,並聯繫02-3366-1747或ntulitaward@gmail.com協助確認。
我是進修推廣學院的學員,無法申請「在學證明」,可以用什麼代替?
請複印學員證正面,並請該班承辦人員核系所章,即可代替「在學證明」。
我112-1學期有正常就讀,112-2休學,這樣可以投稿臺大文學獎嗎?
參賽資格限定「具臺大學籍的在學生」,以收件期間為準,故112-2學期的休學生無法參賽。
我是國外大學短期來臺大的交換生,請問可以投稿臺大文學獎嗎?
參賽資格限定「具臺大學籍的在學生」,一般交換生的學籍仍在原本就讀的大學,故無法參賽。
我是目前就讀臺大的國際生,要如何得知自己有沒有參賽資格(具臺大學籍)呢?
只要教務處線上epo系統可列印本學期的「在學證明」,就代表符合參賽資格(具臺大學籍)。
我可以用筆名發表嗎?
頒獎及作品集出版皆須揭露系級與本名,若希望另外備註筆名可於確認得獎時來信告知。